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日,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走进常州市规划馆、博物馆,感受常州新变化和历史文化。在博物馆,参观了大量馆藏文物,不仅了解到“龙城”的由来,还感受了“常州三杰”、淹城文化、道教佛教等浓厚的地域文化;在规划馆,一张张珍贵照片、一幢幢建筑模型、一块块宣传展板,讲述着常州千年的历史变迁,也展示了常州未来的总体规划。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常州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更好沿着历史名人的足迹,奋勇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当日下午,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电影党课”《桂香街》,学习先进典型,争当龙城先锋。影片重温“小巷总理”许巧珍书记一生的感人事迹,紧扣“信仰与信念”内核,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该影片,大家都深刻意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下一步,在主题教育推动下,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将集中资源,围绕五大学科方向,重点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供有力保障。


(智能院党支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