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经济发展处召开统计分析写作分享与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上午,科教城经济发展处邀请江苏省统计局副调研员、高级统计师王洪平,就经济统计分析工作开展业务培训。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带领经济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洪平简要介绍了统计工作的基础知识,分析了统计写作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并分享了思路、对策和解决方法。随后,还播放了普及《统计法》的宣传视频。针对科教城园区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分析。

经济统计及分析是经济发展处一项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本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处室工作人员统计、分析、写作等各方面能力,有利于今后园区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经济发展处  庄亦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