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系统培训会暨70周年大庆节前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科教城管委会安全生产管理处组织召开监督检查系统推广培训会,第四季度监督检查计划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会。

三季度以来,科教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系统已经在园区内全面使用,安全生产管理处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更为畅通,安全监督检查效率得到很较大提升。培训会特邀请了欣华天泰公司安全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内容详解,并演示了监督检查系统企业端操作程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安全生产管理处还对与会单位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一是明确“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这一中心;二是强调注意安全生产、危险作业、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五大事项;三是注意查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查作业人员不安全行为、查物的不安全状态、查作业环境安全隐患、制造业危险有害因素辨识、查常见典型作业安全隐患等六大检查重点。

(安全生产处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