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智能院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10月29日上午,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以及敏感岗位员工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想园)开展“知敬畏、存戒惧,永葆清正廉洁浩然正气”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现场教学采取融入式廉政教育新模式,以清风行为体验线,通过“新思想 新境界”“新使命 新要求”“新典型 新风尚”“新案例新警示”“新作为 新贡献”“新目标 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让全体人员重温党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法规,全方位感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拉起了大家心中的警戒线,实现了党风廉政教育入心入脑入行。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全体人员深受触动,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纪律法律的底线,谨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智能院党支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