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智能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及“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一次集中交流讨论。

开展讨论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发言。常务副院长马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海外留学归国经历,凭着满腔热血及爱国主义精神毅然放弃海外的高薪回到祖国,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中,栾勇、徐枫、肖冉重读了入党志愿,王平玲、杜浩、刘婷婷、王利勇重忆了入党经历,朱仕贵、戚盼、宗茜茜、李静重问了入党初心。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支部书记栾勇强调,要一着不让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把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领会把握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指导实践,引领行动,保证研究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智能院党支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