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组织开展电气安全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下午,科教城安委办组织开展了电气安全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活动由安全环保处处长徐绍锋主持。

徐绍锋部署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园区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和安全员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打好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收官战,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园区安全生产专家姜睿就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职责、常用电气设备及存在风险、电气相关技术标准及规定、常见用电违章及安全检查、触电事故的预防及急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并播放了安全教育警示片。详实的培训内容和真实的教育片使参会人员都受到极大震撼和教育。

园区各院校、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全环保处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