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组织院内各部门、课题组、研究中心,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和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北化常州院院长马贵平教授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容懈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履行安全职责;二是立即开展行动,“举一反三”消除隐患;三是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员工教育。

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朱齐白主持。院内各部门、课题组、研究中心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北化常州院  朱齐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