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机电学院获评“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席会议承办的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年会以“智创未来,共谱亚洲教育新篇”为主题,聚焦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以及教育的创新发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代表、国际组织代表、高职院校校长、企业代表、驻华使节等1000名代表参会。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朝山应邀参加本次年会。

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公布了2019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评选活动获奖院校名单,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常州机电学院获评“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荣誉称号。

许朝山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并作为受邀嘉宾发言。他介绍了该校实施“1+3+3”计划,打造高职教育国际合作品牌的做法。他表示,该校将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聚焦智能制造核心,实现标准引领、团队领航、人才领衔、工坊领跑、技术领先、资源领先,实现更好水平、更高质量的国际化,让更多的学生知华、友华、爱华,让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国家。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政府、高校和社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亚洲各国间教育交流合作深化务实,共同谱写亚洲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机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亚太地区职业教育领域的沟通与合作,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探索和创新职业教育对外合作模式,为“一带一路”沿线及亚太各地区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中国经验和中国标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