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带队赴长江龙城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下午,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带队赴长江龙城科技公司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长江龙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龙才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内设部门、人员情况及运作管理,并分享了国际创新基地的规划、载体建设、产业培育、企业孵化、运营服务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同时双方就园区招商、工程建设、成本管控、物业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夏文宽表示,龙城公司管理经验对投资发展公司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投资发展公司相关部门牵头人,龙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投资公司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