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公司内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规范公司管理,12月3日至5日,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带领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公司各部门开展内部调研,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调研了办公室、财务部、企业服务事业部、资产运营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产业投资事业部及风控部,认真听取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难点及对公司的意见建议。

夏文宽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科教城管理体制综合改革方案》,助力推进“一委三中心一平台”发展,推进政事分开、政企分开、事企分开。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做优做强国有资本,推动公司实体化运行。二要理顺职责、定岗定责。做到明确岗位、明确职责、定人定岗,将岗位细化分解到工作中各个环节,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三要积极参与、平稳有序推进改革。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贯彻科教城综合改革动员大会对全面推进改革所作的安排部署,坚决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改革方案。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交接,逐步做好加减法,实现平稳过渡。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以务实求效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投资公司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