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铭赛科技入选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在全国共274家获评企业中,位于科教城的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也是科教城企业首次获得这一荣誉。

铭赛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授权专利143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40项、实用新型专利97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另外还有软件著作权18项。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提高新技术的科技含量和质量,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重大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和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