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获评全省基层侨务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省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基层侨务工作优秀单位名单的通知》,科教城作为江苏省园区“华人华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获评优秀单位。

作为常州市区域“创新之核”,园区华人华侨及留学归国人数常年保持在500人以上,科教城党工委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工作宗旨,积极关注和改善侨界民生,优化完善为侨服务政策细节,优化华人华侨及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环境,形成了以对口处室、院校机构、载体企业为主要单元的网格化侨务联络、服务和工作机制。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多次承办创业之桥——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主题活动,积极开展以侨引侨、以侨引才、以侨引智、以侨引资工作,先后创成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江苏省园区“华人华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