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常州市科教城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6日,常州市科教城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科教城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秘书长曹争鸣主持,曲东升副会长代表商会在会上宣读了《齐心协力共同助推常州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副会长沈敏报告2019年度工作总结、副会长汤可权报告2020年的工作思路。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交流了企业创新发展经验。会议还学习了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关于推进常州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常州科教城六个新高地三年行动计划》。

同时召开的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经表决同意接收12名新会员加入商会。经过酝酿沟通,常州科教城商会还与常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常州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等3家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