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集中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好促进园区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科教城党工委于1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集中述职评议会,总结交流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委托,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和小结讲话。

芮卫东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园区各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党工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科教城园区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做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新的一年基层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牢记使命,恪尽书记之责。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带头、经常、认真”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自觉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腾出足够的时间精力思考、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坚持把功夫下在日常,做到年初有部署、每月有活动、季度有推进、年中有汇报、年末有考评,坚决纠正责任落实过程中“形到神不到”的问题,在动真碰硬中推动党建工作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第二,坚守初心,苦练党务之功。要求各支部书记把掌握基本的党务知识作为最起码的看家本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江苏先锋”等学习平台,做到以学为先;平时注重眼勤多看、脑勤多思、嘴勤多问、手勤多翻、腿勤多跑,做到以勤为径;甘愿牺牲一些娱乐休闲的时光,做到以苦作舟。第三,撸起袖子,成就发展之为。要求各支部书记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更好彰显科教城“创新之核”辐射带动作用的现实需要出发,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带领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园区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各自岗位创新创业、献计出力、奋发有为。

 

会上,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振陵、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栾勇、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岳邦毅、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书记周永松、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卞黎佳、常州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储丽霞、大连理工江苏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贾永涛、常州常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仁扣、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欧、常州科教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卫兵等10名同志分别代表支部作了述职交流发言,总结2019年度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芮卫东对他们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园区各入驻机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