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强调,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学习更深入、领悟更透彻、担当更坚决,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科教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齐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主持会议。

韩九云指出,科教城的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17日启动以来,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高站位、严要求、快节奏、实举措的工作标准,结合科教城实际,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主题教育,园区主题教育组织推进有力有序,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落细落小,问题整改抓紧抓实,做到了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思想武装进一步加强;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彰显;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群众观念进一步树牢;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党员干部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

韩九云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探索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方法和路径,为园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有益启示。园区上下要认真总结经验,聚焦主题主线、注重分类指导、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实现群众满意,始终保持思想常新、初心常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成效。

韩九云强调,园区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健全理论学习制度、调查研究制度、检视问题制度、整改落实制度,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扛起“创新之核”的责任使命,为“勇争排头兵、当好新引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忠齐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教城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实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永贵及有关成员,科教城党工委全体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有关干部职工,园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