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党工委领导带领管委会机关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园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先后来到常州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精密制造实验室和智能材料实验室,给奋战在科研一线岗位的高层次人才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目前从事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对科教城提供人才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韩九云一行来到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困难职工,认真倾听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困难诉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励志向上,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