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8次党工委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园区上下按照“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导向,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重大项目的突破,更好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

韩九云强调,重大项目是稳定增长、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也是调整结构、转换新旧动能的重要载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导向,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的突破,更好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招商等于零,一切等于零”的工作理念,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项目招引和推进工作,做到人人抓招商、个个抓项目,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二要建立推进机制。按照“信息项目-在谈项目-意向项目-签约项目-报批项目-开工项目-竣工项目”要求,分类建立项目库,健全责任机制,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处室(单位),认真抓好关键节点,促进项目阶段转化,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积极抢抓国家加快5G网络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三大未来产业”和“四类经济”项目的引进。三要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人人是环境,个个是形象”的理念,紧盯项目每个环节,掌握了解困难问题,全程帮助协调解决,竭力为项目实施单位、投资主体提供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克服当前疫情影响,加强“屏对屏”“键对键”的洽谈和签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常州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科教城园区党建工作要点》等事项,听取了党工委《关于市委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