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下午,常州科教城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天润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党工委委员、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出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琦主持会议。

科教城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汇报了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因疫情爆发,园区“双招双引”工作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共有信息项目17个、在谈项目24个、意向项目12个、签约项目4个、在建项目1个。大家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陆金林对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形成“项目为王”“项目为重”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大力招引,做到明确方向、目标导向,拓宽渠道、信息共享,紧盯跟进、优质服务,强化转化、形成合力;三是要绩效考核,以实绩论英雄。

科教城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经济发展处  俞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