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申报省科技项目超180项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科技项目申报告一段落。据统计,科教城园区院校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共申报成果转化、重点研发计划及各类人才和国际合作等项目达180余项,同比大幅增长。

自年初省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发布以来,科教城科技创新处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深入走访调研,强化服务指导,坚持一手抓抗疫复工,一手抓项目申报,确保各申报单位应报尽报。成功推荐铭赛机器人有限公司申报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挖掘14项重点研发计划,积极争取省厅和市局的重点支持;协调省科技厅,对科教城申报国际合作项目予以国家高新区同等名额;协助园区院校申报各类省项目,推动校地合作,有力调动了园区科研人员积极性,推动了研发创新。(科技创新处  汤静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