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办“安琪下午茶-苏微贷、人才贷、平安险”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安琪下午茶-苏微贷、人才贷、平安险”专场活动在科教城科技金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教城商会联合主办。科教城园区的常州大学、光电所、机械总院江苏分院、美淼环保、智芯今创、龙骏天纯等6所高校和30多家科技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推介了“苏微贷”“信用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南京银行推介了“人才贷”“成长贷”“鑫科宝”等科技金融产品,原创拾壹公司现场分享了企业定位与成长策略,平安保险推介了财产险、健康险和融资租赁等特色业务。智芯今创刘绍山董事长、道金智能陈晓林经理等与金融保险机构进行了互动交流。

今年以来,科教城管委会紧密跟踪企业需求,协调各金融机构创新服务企业方式,连续推出了小微贷、创业贷、苏微贷、人才贷、成长贷等科技金融和普惠金融产品,有力促进科技企业发展。1-9月园区新增信贷4.26亿元,比年初增长16%。仅创业贷就新增29家,占整个武进区的三分之一。(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