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纪工委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下午,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科教城纪工委就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中秋、国庆期间的“四风”问题,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上,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9起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江苏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常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科教城纪工委还专门邀请常州市财政局国库处副处长秦玲就招投标领域相关业务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主要从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政府集中采购的方式、政府采购的最新文件规定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并解答了相关问题,为科教城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行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强调,中央持续释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科教城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严以律己,始终慎独慎初慎微,做到防微杜渐。一要把牢思想关。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着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二要端正行为关。既自身做到廉洁自律,又切实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纠治“四风”。三要严守纪律关。以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为警示,切实加强自我约束。纪工委将对“两节”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通报曝光,一律追责问责。

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招投标领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纪工委   高建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