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召开经济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园区经济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9月28日上午,科教城管委会召开园区经济统计工作布置会。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园区各载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处相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常州科教城经济统计工作制度》,重点阐释了园区统计工作的三大任务、四项要求,着重布置了下一步各单位工作任务。

路军方对全体参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守统计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牢固树立“大统计”理念,不断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更好地履行统计工作职责,推进统计工作上台阶;三是加强组织,明责任定专员,组织统计人员学习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为做好统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经济发展处   俞   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