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现代快报:15万平方米1700套,常州科教城人才公寓奠基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常州科教城人才公寓项目奠基仪式在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举行。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介绍了人才公寓项目情况,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区委书记李林,武进区区长陈志良,武进区副区长薛建忠出席开工仪式。

常州科教城人才集聚的规模越来越大,高层次人才的住房需求问题逐渐突出。为加快建设人才集聚新高地、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使人才成为科教城最靓的名片,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和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细致谋划,选定科教城三期内西北角67亩商住用地,规划建设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1700套人才公寓,由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全力打造高端精装社区,积极营造绿色生态氛围,努力为常州科教城的优秀人才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对常州科教城人才公寓项目的正式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常州市要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勇争排头兵,当好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引擎,必须在创新氛围中吸引人才、在创新事业中聚集人才、在创新环境中留住人才。常州科教城人才公寓项目的开工,是常州市落实“六个新高地”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服务好园区人才居住需求,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努力为科教城吸引、集聚、留住更多的优秀双创人才。

现代快报讯 (通讯员 吉芷晓  记者 陆文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