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韩九云督查科教城园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对科教城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韩九云现场检查了遨博(江苏)机器人有限公司、常州迈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指出了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韩九云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清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要进一步对照《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欢度中秋国庆“两节”。   

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第三方机构安全生产专家参加督查。(安全环保处  徐绍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