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2020年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30日,由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的2020年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业务培训班,在科教城科教会堂3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主要授课内容包括《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解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编写、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绩效评价和认证准备等,旨在指导我市企业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强化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提高知识产权管理运用水平,促进企业增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来自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备案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主管及质量体系管理人员近150人参加培训。

(知保中心   谭露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