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全面加强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全面加强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激励引导科教城全体干部干在平时、比在平时,全力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芮卫东指出,全面加强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规定、激励鞭策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平时考核的紧迫意识,增强扎实做好平时考核的行动自觉,更加突出目标导向、突出激励约束,强化责任落实、自觉对标整改,进一步提高考核效率和效果,真正考出严明纪律、考出勤勉履职、考出担当作为,推动形成精神状态更佳、工作能力更强、行政效能更优、纪律观念更严、群众满意度更高的机关工作新局面。

会上,管委会组织人事处孙珮同志就升级后的“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系统”和新开发的“日常考勤手机APP”的操作使用,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培训。

管委会机关全体公务员(含选派干部和挂职干部)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为高质量做好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科教城党工委根据新情况新精神新要求,于日前对原《关于加强科教城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作了修订完善,出台了《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机关公务员(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同时,按照操作更方便、测评更灵活、统计更快捷、考核更透明的要求,对原平时考核管理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并同步开发了手机考勤APP。(组织人事处  瞿渭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