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大学教育项目入选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验收评定结果,常州大学与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本科教育项目,成功入选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

中爱电子信息工程项目在2011年获批招生后,积极引进外方优质教学资源,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在高水平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大批毕业生进入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据悉,省教育厅对三批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进行集中验收,最终认定了50个高水平示范性建设项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