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前三季度综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专项督查会议,对做好全年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分析市考核办“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半年评估结果反馈意见书”,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明确任务要求。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主持会议。

芮卫东强调,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是市综合考核任务的直接承担者、推动者,要坚决贯彻市委“目标任务不能变、措施力度不能减”的刚性要求,拿出超常举措和干劲,全力开展攻坚,确保年终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清醒看到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一丝不苟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不畏难、不懈怠。二要对标对表明晰任务。全面对照市相关《考核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综合考核科教城任务分解表》,不分硬指标、软任务,逐项研究、逐一领会,精确把握职责任务,做到不迷糊、不遗漏。三要及时小结掌握进度。按照“天天回头看、周周有小结”的要求,及时把握工作进展情况,尤其对差距、缺项、短板要胸中有数、心中有底,提升工作精准度和针对性,做到快应对、快解决。四要紧盯短缺全面弥补。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加压、倒排节点,分析原因、优化举措,迎头赶上、见底到位,做到抢时间、补欠账。五要扛起责任干在实处。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执行力,不耍小聪明、求真务实干,巩固优势指标、上升中游指标、进位落后指标,以实打实的招数和成效体现担当作为,做到少失分、多加分。

倪为民在主持时要求,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人人争一流、事事争一流、时时争一流、永远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进一步增强时效观念,强化紧迫意识,紧盯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围绕问题想办法、下功夫,确保综合考核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会上,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总结交流了前三季度与综合考核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成绩亮点、工作举措以及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可能存在的加分、扣分情况进行了分析。

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  孙  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