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日前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0月27日上午,科教城管委会召开园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重点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梳理分析了今年以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态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查的重点工作,并就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园区“两个专题”和“两个专案”的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传达了10月25日市、区两级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园区企业和高校特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以冲刺的态度抓实抓好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全年平稳收官的重要性,举一反三正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二是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实打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坚决落实秋冬季火灾防控各项措施,着重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控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上再下功夫。

园区六所高校保卫处处长和各自建大楼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全环保处  陈  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