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举办智慧科教城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流程一体化”服务模式,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日前,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公共服务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智慧科教城系统培训活动。

目前,智慧科教城公共服务平台完成了2.0版系统升级,将实现“网上办”“掌上办”“随身办”,办件的材料通过线上流转至相关部门审批,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办件结果可及时跟踪,基本实现“不见面”审批、“零距离”办件,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切实为园区入驻企业和机构提供便捷高效透明的服务。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智慧科教城统一门户、公共服务平台、精细管理系统的演示操作、事项梳理和上机体验,并通过一对一上机培训模式落实到每个窗口、每步流程、每件业务。通过培训,各位窗口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流程、使用方法,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和机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投资发展公司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