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常州法治大讲堂暨知识产权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法治思维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治理能力,10月26日,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常州法治大讲堂暨知识产权大讲堂”。

大讲堂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A座五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了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施婷婷法官主讲,以“民法典与知识产权”为主题,围绕《民法典》概况、重大修改及亮点解读、产品责任、《民法典》与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内容深入浅出,举例生动易懂。

讲座结束后,现场人员就公司经营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现实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并与法官展开讨论。(知保中心  谭露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