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召开“科保贷”及科技金融中心实体化运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10月28日上午,科教城管委会召开“科保贷”及科技金融中心实体化运作工作推进会。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出席会议,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南京银行、交通银行、江南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推进“科保贷”业务及园区科技金融中心实体化运作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

会上各金融机构汇报了“科保贷”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科技金融中心运作提出相关建议,同时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园区企业的发展。

路军方对各金融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在园区的工作有贡献、有成效、有亮点,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金融机构坚持互惠共赢,把握合作的共同点。要针对园区科创企业特点及时调整思路,主动寻找把握与企业合作的共同点,通过信贷资本的供需行为来满足银企双方各自经营要求,共同获取利益;二是希望金融机构实行互动对接,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在紧盯目标客户的同时积极发掘培育潜在客户,要指导企业用好金融支持政策,把科创企业的产能扩大、总部经济、市重点项目、国家高企、创新中心项目、技术进步等作为切入点,扩大覆盖面,让更多企业高效融资,实现双赢。同时要求管委会经济发展处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梳理企业需求,主动做好对接,做到精准匹配,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发展。(经济发展处  郑  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