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出台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实做强园区党建工作力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科教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园区“科教红帆”党建工作联盟不断深化,持续提升园区党建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品牌化水平,日前科教城党工委制定出台《常州科教城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试行)》。

《管理办法》从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着眼,围绕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选聘条件、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管理考核、工作保障等几个方面,明确了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具体制度安排,确保党建工作指导员成为园区党建工作力量的有力补充。

《管理办法》充分结合园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园区党支部缺什么、需要什么,党建工作指导员就帮什么、指导什么。围绕强弱项、创特色、树品牌,通过项目化形式,党建工作指导员与相关党支部结对开展工作,实现精准匹配、精准指导、精准服务,着力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助推园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下一步,科教城党工委还将制定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的具体实施方案,便于党建工作指导员更好地操作和遵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