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常州唯实成为我市首家国家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第四批共285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科教城园区的常州唯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成为国家网信办发布的常州市首家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本批次常州唯实提交备案的《基于BFT算法的高性能、强一致性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是该公司自研的底层链,是提供区块链基础服务的平台,用于运行用户自定义Solidity/Wasm智能合约。

常州唯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共建的政产学研用新型研发机构,于2019年5月21日在科教城注册成立。公司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建设智能物联实验室、区块链及开放数据工程实验室、机器学习及数据智能工程实验室和制造系统工程实验室,将北航计算机学院的科研成果优势和人才团队优势与常州制造名城和科教名城的实际需求进行融合,结合智能制造、智能科教、智能城建、智能运维等产业场景,为常州实体经济赋能,致力打造常州市智能物联产业生态圈。(科技创新处  吴新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