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多家企业获评2020年度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结果,经园区企业自主申报、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推荐、区级审核、市级评审、回访合议等程序,园内多家企业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它们是:常州蔚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数字货币流向追踪系统”、常州格里芬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电机定子装配产线系统”、常州雅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栀子花开——为中小企业打开企业培训之门”、常州运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齿轮生产线”。

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作为常州市大学生创业的重要载体平台,在政策扶持、创业培训、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综合服务等方面,全力服务大学生创业企业,积极构建“高校+院所”的创客培养机制、“大赛+路演”的项目筛选机制、“拨款+投资”的企业资助机制,全方位助推大学生成功创业,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推动科教城大学生创业向更高质量和更高层次迈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