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教育部调研常州科教城高职教育园区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下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周为一行莅临常州科教城高职教育园区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陪同调研。

周为一行首先来到园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园、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和工业机器人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周为详细询问了两所“双高”院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产学研合作模式和办学成果,对两所院校产教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周为一行来到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参观了模具基地、机加工基地和数控基地,深入了解现代工业中心如何利用资源跨界“共建、共管、共享”新机制,通过教学资源在院校、校企间流动,建成区域共享型实训平台并达到实训效果的创新做法,对现代工业中心的体制机制创新表示赞赏。

教育部职成司高教处副处长王珊珊、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徐庆、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等参加活动。(教育发展处  周  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