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锦瑟医疗与微软达成合作并亮相上海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位于常州科教城的常州锦瑟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锦瑟医疗于2019年成功拿到国内第一张混合现实概念的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将混合现实和全息影像引入到医学领域。目前锦瑟医疗自主研发了MR医学教育解决方案、MR医学临床解决方案和MR远程协作解决方案,从而减少手术并发症并提高手术效率。另外,MR手术导航解决方案能使外科医生更精确地导航医疗器械和植入物,最终提高手术过程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锦瑟医疗现已成为微软全球混合现实合作伙伴认证计划(MRPP)、微软共同销售合作伙伴(Co-sell)以及微软加速器创业扶植计划成员(Microsoft for Startups)。

科教城管委会一直关注锦瑟医疗项目成长,先后为公司申请了常州市青年创业典型、苏州银行信用贷、建设银行苏微贷,江南银行的创业贷也正在推进之中。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