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交汇点:常州科教城发布10个亿产业投资基金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交汇点讯   11月12日上午,由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武进区工商联主办,武进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0新人才、新资本、新产业创新引领合作对接洽谈会”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作为2020武进人才周系列活动之一,以“新人才、新资本、新产业”为主题,就“双循环”新经济发展格局下,如何推动科技人才培养、加速金融资本对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与交流。常州科教城产业投资基金隆重发布,总规模10个亿,主要投资于机器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方向,以金融资本为创新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武进区工商联与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樊天润进行“蓄力新科技力量,构筑产业创新时代”主题演讲;4个人才项目精彩路演展示和深度对接,以金融活水助推创新企业快速成长。

 

武进区委副书记丁一在讲话中指出,武进区始终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着力加大人才引进、强化人才培育、完善人才生态,在龙城英才、国家级人才、人才企业销售等关键指标上连续多年位列全市第一。坐落在武进中心区域的常州科教城,作为国家高职教育发展综合改革实验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拥有大批研究院所和大量高精尖人才,更为武进乃至省、市人才工作开展和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打造作出了巨大贡献,创造了独特优势。真诚希望,未来科教城能够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脉资源等优势,为武进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在介绍常州科教城人才情况中表示,科教城是全市的“创新之核”,近年来,聚焦机器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方向,加快建设国际合作、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集聚、产业培育“六个新高地”,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未来科教城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当好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引擎。

来源:交汇点新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