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行“天使下午茶-企业上市前的改制与重组”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科教城2020年“天使下午茶—企业上市前的改制与重组”专场活动在科技金融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武进区金融局、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科教城商会联合主办,团市委副书记、龙城公司总经理、科教城商会会长刘龙才出席并致辞。来自科教城、武进区、经开区、新北区的微传智能、路航轨道、传力智能、吟飞科技等40多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市财政局金融处、市经开区金融局、市并购协会、九洲创投等单位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由资本市场专业人士赵笏阳先生担任主讲,他从企业改制与重组的内涵、所涉及的情形、表里关系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入手,以典型案例作为切入点,就拟上市企业如何制定合理的股改路径,通过股改实现更加规范经营、符合上市条件等,作了精彩解读,并与参会企业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江南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分别现场推介了“科保贷”“创业贷”“税融通”“人才贷”等科技金融产品。(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