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纪工委组织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对今年以来提拔任用、职务调整及职级晋升的17名同志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主持会议。

芮卫东指出,党工委、纪工委对今年以来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这既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工委、纪工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革命传统学习,坚持不懈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重点学习经济、科技、金融、管理等业务知识,并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锤炼党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牢记根本宗旨,无论作决策还是抓工作、促落实,都要体现宗旨意识、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园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做到明责履责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三要摆正位置,正确规范使用权力。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牢固确立权力来自人民、权力属于人民、权力用于人民的权力观;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立大局意识,弘扬团结精神,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坚持按规矩、按程序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组织的监督,审慎用权、合理用权、规范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要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守住“生命线”;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形成思想自觉,保持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准“航向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切实净化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巩固“防火墙”。

今年以来新提拔任用、职务调整及职级晋升的17名同志参加会议。(纪工委  高建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