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管委会“增强素质 专业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一委三中心一平台”干部职工开阔视野、创新思维,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日前,科教城管委会分两期在苏州大学举办“增强素质 专业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型期中国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园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情绪管理和压力管理、突发事件与危机处理等主题,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重点到苏州纳米城、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等参观座谈交流,现场感悟苏州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有效举措。同时依托苏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党史、党风教育。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在理论知识上有了新收获,特别是汲取了关于园区运营与发展的宝贵经验。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科教城实际,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