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高要求部署迎接市委第三巡察组开展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第23次会议,听取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十二届市委第八轮、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要将此次的巡察“回头看”,作为加强科教城党工委自身建设、提升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成效。

韩九云强调,一要凝聚整改共识。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抓好这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提升科教城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推动科教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履责担当、认真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解决、每条措施都落实到位。二要落实整改成效。根据去年党工委下达的《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主动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动任务落实,各处室、直属单位要按照自身职责,主动把责任担起来,全面提升整改工作质量和实效。三要巩固整改成果。既要做到“回头看”也要做到“向前看”,既要强化跟踪督办、防止问题反复,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标本兼治。(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