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科教城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在科教城落地落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科教城各项工作始终,更好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二要全面深刻把握。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科教城当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着重落实好科教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有关法治建设的各项内容,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科教城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讨论了《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