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天合光能董事长一行调研科教城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下午,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领企业骨干一行来科教城考察交流。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陪同参观。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陆金林对天合光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纪凡详细介绍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提升管理团队水平、推进企业核心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天合光能是常州市新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科教城是常州市的创新之核,双方合作必将带动高层次人才和高科技企业在科教城集聚,以“光核”效应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陆金林表示,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天合光能加强合作。

随后,天合光能一行参观了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天合光能和科教城双方就无人驾驶机器人产业发展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投资公司  邱  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