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喜讯!科教城多家机构和个人获评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科技服务业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召开。会议首先对第四批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进行授牌。目前全省共有26家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常州共有3家授牌,常州科教城位列其中,另外2家分别是常州高铁新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

会上还发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常州共有6家单位获评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其中科教城有4家(排名不分先后),分别为: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

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

常州常大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

另外,常州共有7人获评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其中科教城有6人(排名不分先后),分别为:

王金立  常州常大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庄百亮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

庄源昌  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

杨静文  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

刘旭超  大连理工江苏研究院有限公司

苏清福  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

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的评选,对于推动江苏省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优质骨干科技服务机构的引领与示范作用,调动广大科技服务人员的积极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科教城园区多家企业和个人的入选,标志着科教城在促进科技服务业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以及全市产业转型发展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科教城将以此为契机,以“做强科技服务机构、做高科技服务平台、做大科技服务载体、做优科技服务生态”为目标,重点支持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科技金融、技术转移等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建设,着力打造科技服务机构集中、功能集成、产业集聚的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科技创新处  徐  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