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办“安琪下午茶——中小型企业管理提质增效”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安琪下午茶——中小型企业管理提质增效”专场活动在科教城创研港2号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科教城商会联合举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园区内外的铭赛科技、易尔泰、易贝尔、良福朗清、爱特恩等约4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无锡市知而益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专业讲师张佳宁,围绕中小企业“生产计划、订单采购、仓储布局、账目管理、生产线优化、质量控制”等诸多领域,深入细致地阐述了企业流程再造、供应链体系计划、精益生产计划、智能工厂改造等企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的具体路径方法。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武进支行的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房产抵押贷、快捷贷、苏才贷、苏知贷等创新金融产品;冠维公司推介了人力资源服务。活动受到企业家的普遍欢迎。

路琦指出,今年以来,“三杯茶”活动已经开展了21场,累计达到171场。活动主题紧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论是银企对接、税务法务、还是人力资源、股权激励、改制重组,各专场活动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成为了园区双创生态的重要组成和鲜明品牌。并表示,要以“三杯茶”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服务企业的理念、改进服务企业的方式,给企业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企业在园区创新创业更加可以全心全意、更加没有后顾之忧。(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