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召开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下午,科教城管委会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出席会议,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琦主持会议,管委会有关处室和园区各载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城公司、投资公司、大连理工研究院等园区孵化载体汇报了2020年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现有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思路。经济发展处相关同志就载体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陆金林指出,重大项目招引是园区经济稳定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一要狠抓项目不放松。以项目为重,重点培育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持续提升项目经济效益。二要促进转化显成效。推进科教城企业“五转”及其他相关政策的落实兑现,培育一批高成长性的瞪羚企业、高新企业、规上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乃至真正的独角兽企业。三要强化专业建队伍。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建立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促进园区招商工作不断上层次上水平。

截至2020年底,科教城重点项目库共有信息项目119个,在谈项目51个,意向项目52个,签约项目201个,报批项目4个,在建项目5个,竣工项目3个。(经济发展处  俞  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