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纪工委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科教城纪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就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作部署要求。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出席会议。

倪为民强调,科教城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规矩意识,严格按制度办事,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进一步树立底线意识,切实敬畏法律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改进作风。元旦假日即将来临,要严格贯彻上级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一要履职尽责,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示报备制度。保证重要信息渠道畅通,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特别是疫情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二要廉洁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问题,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收受烟卡消费卡(券)、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紧盯不吃公款吃老板、收受私企老板礼品礼金、私车公养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坚决纠治党员干部履职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切实治理年底要材料要报表、扎堆调研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要树立新风,展现科教城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园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切实净化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切实以优良作风展现科教城的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典型案例。

管委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监督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纪工委  高建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