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等相关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专利预审与维权服务相关事宜作如下调整通知:

一、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与维权服务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安排,顺延至2020年2月3日上午9:00起正常受理。

二、各申请人及代理机构应尽量通过电话、邮件、微信、QQ等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及咨询,减少人员集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相关业务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

预审服务部:18625292096

快速维权部:15861150998

QQ:

预审服务部:2927096229

快速维权部:478927408

三、对处于预审中的专利申请,春节假期的延长将导致相关专利申请的申请日延后,可能影响备案单位的专利申请安排。备案单位可以撤回预审申请,直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专利申请,撤回的预审申请将不能继续接受预审,故不能进入加快审查。对于完成预审后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提交的案件,各相关单位可依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第350号公告进行相应处理。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0年1月31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