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创新主体知识产权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科教城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根据防控需要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及本单位职能,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就支持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尚未在中心备案且与疫情防控医疗装备、信息技术等领域相关的创新主体,中心安排流程管理专员对接,采取在线备案方式,缩短备案流程,快速完成备案工作。

二、对已完成备案且属上述疫情防控领域专利申请的创新主体,中心安排预审专员对接,优先开展预审服务工作;对符合条件的专利申请,在7日内完成预审结案,缩短专利申请预审周期。

三、对在抗新冠病毒药物、快速检测试剂、相关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创新主体,中心提供专利撰写、维权、数据分析等相关知识产权在线服务。

联系人:顾磊,联系电话:18625292096。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0年2月15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